全球第一,卻無法驕傲… 「我摔碎剛買到的iPhone 6」

▲好不容易買到iPhone 6,卻立馬摔碎螢幕,對得起千千萬萬的果粉嗎?(圖/取自「SCREW ルイ (rui_screw) 」推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舉世矚目的iPhone 6/iPhone 6 Plus終於在今天(19日)首賣了,日本在首賣國家和地區之列,推特暱稱「SCREW ルイ (rui_screw) 」的日本網友火速貼了一張「不是我在自誇」的照片,是的,他買到iPhone 6了,但也摔碎螢幕了。

「SCREW ルイ (rui_screw) 」在推特表示,他排了一個晚上的隊,終於在今天早上買到iPhone 6。但不知是太激動,還是駕馭不了較大的尺寸,結果就手殘摔了它。

哭哭,連螢幕上的保護膜都還沒撕,就摔了!「SCREW ルイ (rui_screw) 」說,他是日本第一個摔碎iPhone 6的人,也應該是全球第一個摔碎的人,但這種第一,真的驕傲不起來。之後他到店裡去修螢幕,詢問是否可更換?對方聽了都大驚:「啥?這是iPhone 6?這是iPhone 6?」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批19日開賣的國家和地區是:美國、法國、加拿大、德國、中國香港、新加坡、英國、澳洲和日本;第二批26日開賣的國家和地區是:瑞士、義大利、紐西蘭、瑞典、荷蘭、西班牙、丹麥、愛爾蘭、挪威、盧森堡、俄羅斯、奧地利、土耳其、芬蘭、台灣、比利時和葡萄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