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鑽車伯」當用路人是空氣 網友:三寶就是三寶

 

▲學府路上有一名老伯突然從車陣中鑽出,與學生相撞。(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8日下午發生一起機車相撞的交通事件,一名年約60歲的老伯騎車突然從對向車道衝出,便在車陣中與另一輛直行機車相撞,之後老伯還比手劃腳疑似怪對方撞到他,整個驚險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老伯沒有注意車子就直接與學生相撞。(圖/翻攝自YouTube)

這條學府路鄰近大葉大學,是學生每天上課必經的道路,且由於路面狹窄,尖峰時段更是擠滿車子。影片2分48秒開始,一名老伯騎車從對向車道打方向燈,疑似要穿越車陣過橋,但卻沒有注意直行機車,就與一名學生相撞,甚至還擦撞到旁邊車輛,老伯倒地後立刻揉著大腿爬起來,並看似兇狠地揮舞右手,被波及的汽車車主也急忙下車察看車子的狀況。

後來車主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並為該名學生打抱不平地說「阿伯,你違規雙黃線迴轉不看車,還說學生騎很快!行車紀錄器會說話!」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阿伯違規不對還硬凹~」、「三寶就是三寶」、「跟老人擦撞,每次都被說年輕人騎太快」;也有人認為車陣鑽縫本來就危險,老伯不該只怪對方。

▲老伯疑似要穿越車陣往橋的方向騎。(圖/翻攝自GoogleMa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