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第2波兒童餐送童書開跑 新配餐期間限定芭樂片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自速食禁止送玩具規定上路後,麥當勞改推出買快樂兒童餐免費送精選童書,4月發起的第1波活動引起不錯迴響,從即日起再展開第2波活動,端出8冊童書,預計全年累積贈送將突破150萬本。另外,11月4日前推出新配餐「新鮮芭樂片」,提供消費者選擇。

▲麥當勞推出第2波快樂兒童餐送童書活動,一共有8冊。(圖/業者提供)

為了全面啟動兒童閱讀、思考、表達3大能力,麥當勞從即日起到10月14日間,祭出買快樂兒童餐,就免費附贈由台灣本土童書作家、繪者設計的精選童書,每週有2冊,一共有8冊,預計將再掀起親子收藏熱潮,全年累積贈送將突破150萬本。

另外,麥當勞表示,除了精選童書外,從即日起到11月4日間,端出選自燕巢珍珠芭樂所製作的「新鮮芭樂片」,提供孩子作為兒童餐新配餐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