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沙龍讓貓狗「有染」  大貓變成「小綠綠」!

▲一隻大貓被染成「小綠綠」,並且被牠修剪成一頭民間傳說中的惡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中國大陸流行把狗狗打扮成貓熊的樣子。 這股「寵物變形記」的風氣,最近似乎吹到了俄國。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一家寵物沙龍,日前推出替寵物染色作造型的服務。 一名客人送來的大貓被染成「小綠綠」,並且替牠修剪整理成一頭西洋民間傳說中的惡龍(Dragon,但我卻覺得怎麼看都不像)。另一隻小狗則變身為嗡嗡嗡的「小蜜蜂」(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寵物沙龍的老闆葛芝(Daria Gotz還說,「有染」的寵物們都很Enjoy這次變身呢!她指出,顏色能維持數個月,但染劑是萃取自天然植物,不會對動物造成傷害。

然而動保人員指出,染色對任何寵物都不好。當中過程可能讓牠們緊張而帶來壓力。此外,寵物會舔(梳理)自己的毛髮,如此一來就會將染色劑吃下肚,造成傷害。替寵物染色作造型只是為了滿足飼主的虛榮心,對寵物本身卻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影片請看這裡

關鍵字: Daria Got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