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主場開轟 大聯盟官網:恐是生涯最後一次

點評:希望不是…

▲基特主場開轟恐是最後一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19日開始進行倒數第二個主場系列賽,即將退休的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面對藍鳥隊6局下擊出本季第4支全壘打,儘管主場還有5場賽事,大聯盟官網卻悲觀指出,這可能是基特最後一次在洋基球場揮全壘打了。此役洋基則靠著藍鳥一壘手林德(Adam Lind)「再見火車過山洞」,最後以3比2獲勝。

基特去年因腳傷僅出賽17場,今年歸隊後長打能力不如以往,至19日之戰前才揮出3轟,而且前一次開轟已經是8月2日的事,相隔一個半月,基特才再度開砲,6局下從前賽揚獎投手迪奇(R.A. Dickey)手中,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全壘打,也是他今年在主場的第一轟,幫助球隊當時以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洋基還有最後5場主場賽事,大聯盟官網衡量基特的長打能力,認為這可能是他生涯在主場所擊出的最後一轟。基特生涯有259支全壘打,長打率4成39,並不是以大砲著稱的選手,曾在1999年擊出20年來最多的24轟與102分打點;最近一次單季至少20轟,已經是2004年的事。

隊長敲全壘打,洋基8局上卻面臨麻煩,右投凱利(Shawn Kelley)僅投0.1局就被「包爺」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敲本季第33支全壘打追平,浪費格林(Shane Greene)6.2局無失分好投。9局下幸運女神站在洋基這邊,希德利(Chase Headley)在三壘有人時擊出一壘滾地球,卻從藍鳥林德胯下鑽過,三壘跑者攻下致勝分。

洋基這一勝讓他們仍保有季後賽希望,目前78勝74敗在外卡排第五,落後第二名的奧克蘭運動家有5場,淘汰指數也只剩下「6」,未來洋基不僅要全力奪勝,還得祈禱在他們前面的運動家、水手與印地安人戰績同時下滑,才有可能上演奇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