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為保「學生妹」一再轉學 家人不放棄她

▲為留「學生妹」身分,劉芯彤轉3所大學。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張俊忠/台北報導

殺警案主嫌劉芯彤連日來頻遭起底,她的父親並非外傳坐擁多筆土地,只是一般上班族,對於女兒犯下大錯,劉父雖然認為該罰就罰,但沒放棄這個女兒。劉女則透過律師轉告父母,「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劉芯彤個性嗆辣,和小開男友曾威豪遊山玩水,愛玩又拜金似乎已經成為外界對劉她的第一印象;律師劉宇哲(下圖)表示,「劉芯彤前兩天是有請我跟父母轉達不好意思,因為這件事情讓他們擔心了,她對父母不好意思。」

事實上,劉芯彤不是富家女,父親也只是個普通上班族。她國中念金華,高中則念私立再興中學,到了大學因為愛玩、翹課,從真理、開南最後又到文化,一轉再轉只為了保持學生妹的身分。

學生妹在酒店比較吃得開,據傳劉芯彤曾在台北知名的龍亨酒店上班,在這裡認識曾威豪,之後和家人漸行漸遠,這次出事了,父母也無能為力。劉宇哲說,「並不是說放棄劉芯彤或是怎麼樣,因為如果放棄的話,他不需要再請律師處理這個案件嘛,我想天下父母都一樣,不會有父母放棄自己的小孩。」

劉父雖感嘆讓女兒「受教訓也好」,認為做錯該罰就罰,但天下父母心,不會因此放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