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列稽察重點 郝龍斌硬起來:一定辦到倒為止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夜店殺警事件,台北市長郝龍斌19日召開治安會報,會中他強調,臺北市政府宣誓兩原則「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頓治安、警紀決不護短」,將針對經常有黑幫圍事、聚集,或是組織犯罪的夜店列入稽察重點,「不能配合的夜店,一定會辦到倒為止」。

郝龍斌表示,近來發生的夜店殺警事件,對台北市政府公權力是很嚴峻的挑戰,維護治安和保障市民安全,台北市政府與警察局責無旁貸,郝龍斌也喊出兩原則,「打擊犯罪絕不手軟,整頓治安、警紀絕不護短」。

郝龍斌要求,在這兩個原則下,將針對經常有黑幫聚集靠事、或是組織犯罪的酒店、夜店,列入稽察重點,夜店也有配合維護治安的義務,對於有治安疑慮,或是不配合的夜店業者,將嚴辦到底,「一定會查到倒為止」。

至於警察的風紀問題,郝龍斌要求警察局下午照記者會,針對此事件的頸既問題處理過程以及調查結果,公開對外說明,如果有員警涉及警紀風紀問題,不論是什麼層級,一定嚴辦,證據到哪就辦到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