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縣市長LINE問」 基隆CEO謝立功打頭陣

▲藍營推出「縣市長LINE問」,網友可在LINE上向參選人提出問題。(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現代年輕人多透過網路、手機通訊軟體來關心政治大小事,因此民黨推出了「縣市長LINE問」活動,民眾只要在LINE通訊軟體上透過官方帳號搜尋「中國國民黨KMT」,或是透過ID搜尋「KMTONLINE」並加入好友,在使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line.naver.jp/ti/p/%40kmtonline,即可加入【縣市長LINE問】的活動。

首先打頭陣的基隆市長參選人「基隆CEO」謝立功,網友可在19日中午12點到下午1點在LINE上向謝立功發問,謝立功並會在9月22日透過LINE的帳號再一對一進行回覆,改變過去的選舉總是採用「我說你聽,你問我答」的模式,民眾們現在開始也有可以有機會向參選人表達自己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