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小狗》第一次接觸 表情百百種萌翻所有人

▲落水小狗的表清百百種,可愛的表情很有療癒效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落水狗」的表情,總是會讓人發笑的(我是指真的狗)。來自紐約的攝影師塞斯・卡斯提爾(Seth Casteel)很了這個道理。 2012年時,他出版了一本名為《落水狗》(Underwater Dogs)的寫真書,捕捉狗狗們落水後的各種表情(通常都很High) ,結果反應熱烈。

最近,塞斯再接再厲出版第二彈:《落水小狗》(Underwater Puppies), 同樣萌翻所有人。

這本寫真集裡輯錄了他拍攝的80多張狗狗們落水的照片,包括狗狗首次潛水及浮出水面的場景:牠們興奮的睜著大大的眼睛、鼻子吹泡泡的萌樣,百百種的可愛表情 很有療癒效果。

卡斯提爾說,他給超過,500隻小狗上了游泳課。儘管狗狗天生「泳」家, 但因為游泳池畢竟不是自然的水域,所以教導狗狗們如何安全的走出泳池。還是相當重要的。許多小狗從來沒有下過水,牠們的「第一次」,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