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佛心來的 拍廣告感謝球迷支持

點評:嗚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將於本季結束之後退休,「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日前發布廣告向他致敬,而基特近日也有所動作,透過飲料商「開特力」拍攝向球致意的廣告,感謝粉絲們這20年來對他的支持,影片一發布受到廣大好評,也讓人更加不捨他即將高掛球鞋的事實。

基特20年大聯盟生涯歷經風風雨雨,曾因為女朋友太多而被嘲諷,無可否認的是他即使每天都那麼「Happy」,隔天上場對手仍然膽顫心驚,生涯累積超過3000支安打,在洋基隊史上排名第一,因此就算生涯從來沒有得過一座MVP,還是獲得全紐約球迷的尊敬。

▲基特拍廣告向球迷致意。(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丹在7月時推出「Respect」廣告,以行動向基特表達「辛苦了」,這回換飲料公司推出宣傳短片,以這位準名人堂好手平時與球迷們互動的模樣,讓大家看到他親民的一面。基特也能透過這個廣告向球迷致意,感謝這20年來對他的支持;影片一推出再度吸引眾多網友點閱。

開特力自1990年開始成為大聯盟官方的運動飲料贊助商,對於基特來說幾乎是喝著此品牌的運動飲料到退休,所以透過廠商發聲也非常有意義。開特力也透過影片傳達,基特不只是洋基的基特或是紐約的基特,更是全美國人民的基特,就算他退休,他的形象仍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基特的最新廣告才放到影音網站一天,便吸引超過170萬個點閱,網友紛留言表達對他的不捨,有球迷表示,「我雖然支持紅襪,但我們不敢相信我還是分享這部影片,因為它拍得很美麗。」而開特力也留言表示,「在基特生涯最後一周,他有重要的事情要說,那就是『謝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洋基基特Derek Jeter開特力廣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