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柴犬Teddy仰躺爽被馬殺雞 用3個噴嚏回報女主人

 

▲小柴犬Teddy仰躺主人腿上,享受「馬殺雞」服務。(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寵物真是好狗命,每天吃飽睡足還有狗奴提供「馬殺雞」服務。網友Helen Chen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自家才2個多月大的可愛小柴犬Teddy享受按摩的有趣影片,不過毛小孩按摩按爽爽,居然用連環噴嚏回報女主人。

主人Helen Chen表示,平常就會幫Teddy按摩,牠也很懂享受地會乖乖躺在大腿中間接受她提供的「馬殺雞」服務。就算發現有鏡頭在拍也不以為意,繼續縮著手腳放鬆享受,只不過最後竟無預警以噴嚏三連發回敬辛苦幫牠按摩的女主人,網友笑問:「這樣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Helen Chen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本影片經 網友Helen Chen 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同意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狗打噴嚏Tedd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