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對決最高潮!「2014宅男女神」頒獎典禮邀你同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邁入最高潮,剩不到兩個禮拜,女神們激烈的廝殺就要畫下句點。想知道最終誰能摘下后冠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10月5日 (星期天) 將在內湖典華婚宴會館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屆時也會開放媒體和粉絲入場,想要和她們一起開趴的粉絲們,趕緊報名吧!(趕快點我報名女神頒獎典禮)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頒獎典禮,后冠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即將步入尾聲,大家快來投票吧!(圖/取自網路)

此次票選引起廣大迴響,網友更為了心儀女神的票數高低,展開激烈交鋒!隨著活動步入尾聲,ETtoday將在10月5日舉行頒獎典禮,由舉手投足皆是梗的藝人張兆志主持;屆時,除將揭曉新一代宅男女神,也會頒發各分類女神獎項,想要跟女神一起同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當天我們也會同步網路轉播,預知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宅男女神活動官網►►趕快點我報名女神頒獎典禮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