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心儀正妹在賣淫 男大生「充當嫖客」赴約挨告性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劇情太曲折!大陸武漢一名男大生透過網路認識心儀正妹,還多次約出來看電影、吃飯,貌似感情融洽。不久後,男生鼓起勇氣向正妹告白,雖遭到拒絕,但彼此說好繼續當朋友。沒想到過了幾天,男生竟發現心儀的對象居然兼職賣淫,於是便假扮嫖客,在未獲對方同意的情況下強姦得逞,差點挨告性侵。

大陸,武漢,賣淫,嫖客,性侵

▲援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川北在線》報導,來自武漢的鄭姓男子對警方表示,他透過軟體「陌陌」結識了正妹小可(化名),還慢慢產生情愫。鄭男說,因為兩人交情不錯,還會相約出遊,讓他誤以為女方也有意思,於是就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他的主動出擊被打槍了!

慘遭拒絕後,鄭男提議可以當朋友,雙方就繼續保持友好的關係。某天鄭男意外發現,正妹QQ中有個「商務模特」的群組,好奇點開來看,卻發現小可竟然兼職賣淫!由愛生恨的鄭男,因此決定假扮成嫖客約出對方,希望能跟她發生關係。

鄭男透過管道跟小可約出,兩人相約見面時,小可發現交易的對象是鄭男,當場驚訝得說不出話!她雖想轉身離開,卻被鄭男一把抓住,強押在床上性侵得逞,重點是,鄭男爽完根本就沒付錢

「我總共做了3次商務模特,本想做完這一次就不做了,沒想到竟然是他。」小可哭著說,「當時他威脅我說,要是不從,就把我坐商務模特的事情告訴家人。」

事後小可向經紀人哭訴,並由他打電話給鄭男,脅迫將會控告性侵。得知消息後,鄭男非常害怕決定自首,並由家人賠償小可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兩人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