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貞國驗屍報告 酒測值超高!疑至少喝半瓶烈酒踹曾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14日凌晨遭50名幫眾圍毆致死,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已在昨天(18日)出爐,據指出,薛貞國的血液含高濃度酒精反應,酒測值超高,疑似至少喝了半瓶烈酒後,才去處理聚眾糾紛,而在呈酒醉的狀態,主嫌曾威豪供稱被他踹了一腳,引發後續殺身之禍的結果。

據《蘋果日報》報導,鑑識人員採集薛貞國遺體血液、檢體,毒物、藥物檢驗發現血中有高濃度酒精反應;另據曾威豪供稱,薛當時有酒味,對他罵了兩句台語,再罵「X你媽X」後踹了他一腳。

專案小組質疑,事發當天薛貞國休假,卻未向上級報告派員處理,而選擇酒後到現場,目的為何?有待釐清。另外,薛的小隊長鄭宏振當時也在「SPARK」同棟「ATT 4 FUN」的另一家夜店「MYST」慶生,友人身分仍待清查,是否有不當接觸對象?而鄭下樓時,薛已被毆倒臥血泊送醫急救,警力陸續趕到,他未插手即離去。

▼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影/網友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