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台商之子大搞「毒品宅急便」 媽媽也說:兒子很乖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來一個「很乖」的富二代

▲台商富二代不接手父親事業,反而在家大搞「毒品宅急便」賺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24歲陳姓男子家境優渥,父親在大陸經營鰻魚養殖場有成,但他無心接手事業,反而年紀輕輕就染毒,還在家裡辦起「24小時毒品宅急便」賺錢,平時除了「出門進貨」幾乎都宅在家,也讓母親以為兒子一直很乖巧,警方上門時,還不斷強調「他很乖、都在家裡」。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查隊經過2個月的跟監、埋伏,日前出動40名警力兵分多路,破獲以24歲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當場查獲40公克安非他命和5克大麻,並逮捕屋內5名男女,其中主嫌陳姓男子見東窗事發,竟想從6樓跳窗逃跑,幸好員警立即將他攔腰抱住。

警方調查,陳男是個台商富二代,父親長年在大陸經營鰻魚養殖場事業,但他年紀輕輕就染毒,因為母親給的零用錢不夠買毒品,還「自立門戶」夥同黃姓、蘇姓男子在家中販毒,不但在住處外安裝監視器躲避追緝,還24小時販賣、1通電話就送到家,簡直就是「毒品宅急便」

偵查隊長指出,陳男雖然和母親相依為命,但因為分住在5、6樓,陳母只知道兒子都不太出門,不知道竟然在家裡大搞販毒事業,警方上門查緝時,還不斷強調「兒子很乖巧,都待在家裡」。目前警方已經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陳男等人移送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也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