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大反擊! 「靠北乘客」粉絲團蒐集缺德醜態

▲無品乘客注意了,你的劣行可能被公布在「靠北乘客」(Passenger Shaming)裡。(圖/取自Passenger Shaming,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多必有○○,公共場合裡,無品、缺德的人向來都不缺,這是全世界共同的現象;特別是在飛機上的空間是密閉的,無品乘客的劣行更讓其他乘客、機組人員困擾。當過7年空姐的莎恩(Shawn Kathleen)在臉書(Facebook)和Instagram成立了「靠北乘客」(Passenger Shaming),揭露無品乘客的惡行惡狀。

「靠北乘客」在去年1月成立,公開PassengerShaming@gmail.com這個伊媚兒信箱,提供全世界爆料投訴,讓乘客和機組人員匿名發送照片。從專頁中可發現,最多無品乘客的缺德行徑是亂伸臭腳,踩在前座椅背上,甚至直接伸到前座;另外,也有人在飛機上亂塗鴉、亂丟垃圾、尿在廁所的洗手盆……等。

▲▼你的腳很香嗎?

▼在飛機上直接開趴了嗎?

▼呃,為何會有保險套?


▲▼亂貼貼紙、亂塗鴉。

莎恩接受FOX News採訪表示,她不會供出自己曾在哪個航空公司任職,並說99%的乘客都行為合宜也遵守規則,但總有少數害群之馬做一些沒品的事。她提供5項簡單的原則,希望所有乘客在機上遵守,好讓大家的旅程都好過:

1.尊重每個人的私人空間。

2.你用自己的筆電看DVD嗎?請戴上耳機,沒有人願意聽你在看什麼電影。

3.不要在機上享用味道重的食物。

4.不要指望空姐成為你的個人咖啡師和調酒師。

5.把衣服穿好、襪子別亂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