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重返校園不讀文化了! 轉學棄體育念資管再出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爆發吸毒醜聞後,雖然還沒公開是否要先當兵,只確定要重返校園好好沉澱自己,卻一直沒有公布學校地點。而他決定復學後,17日才在Instagramg上表示要笑著迎接未來的每一天,接著就被爆出2013年從文化大學體育系休學後,早就悄悄轉學並改讀資訊管理科系,且已在新學校度過1學期了。

▲柯震東17日終於上了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表示要笑著迎接未來每一天。(圖/取自柯震東Instagramg)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已經低調轉學到東南科技大學假日進修部,就讀「資訊管理」科系並在該校過了1學期。而他的學費是以小時計價,一小時約1235元,若以假日課程1天約8小時計算,一學期的學費大約是2萬5000至3萬元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重返校園,選擇轉學到東南科技大學,就讀資訊管理科系重新出發。(圖/取自柯震東Instagramg、翻攝網路)

柯震東轉學一事,已由東南科大的主任秘書證實,且校方還補充說明,他雖有名人光環,但在校絕對不會享有任何特權,同時強調校內「點名制度」是出了名的超嚴格,每周都有確認出席紀錄。事實上,他吸毒被抓後,在北京看守所關了14天,回台開了道歉記者會就在家閉關反省,不僅演藝工作全面停擺,就連社群網站都不上,17日PO出自畫像,期許自己要笑著迎接未來每一天,很快就獲得超過10萬網友加油打氣,連微博上的留言內容都由黑轉正,不少人都希望這位偶像能重新振作。

▲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的新片,可能無法順利在大陸上映。(圖/取自柯震東Instagramg)

可惜的是,柯震東雖然評價止跌回升,近日卻有消息指出,大陸廣電總局已經明文祭出通知,舉凡涉毒涉黃的「劣跡藝人」參與製作的作品,要推出前都必須先經過評估,未來也很難在大陸找到合作機會。此外,他先前接下的廣告代言也紛紛喊卡,並要求退回代言費,總數粗估約台幣5000萬元,且年後即將在大陸上映的新片《打噴嚏》(大陸名稱為《我的情敵是超人》)也可能在當地被撤檔,損失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