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極限阿嬤」開飛機慶生 屁股墊枕頭才看得到前方

▲90歲「極限阿嬤」瓊斯開飛機慶生,一圓年輕時的夢想。(圖/翻攝自News-Jour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90歲的阿嬤瓊斯(Billy Jones)熱愛極限運動,生日當天駕駛「Cessna」4人座小型飛機一圓年輕時的心願,在起飛之前她開心的表示,「我很興奮,因為這是一場極速之旅!」

根據《News-Journal》報導,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瓊斯必須墊上一個枕頭,才能看到擋風玻璃外的景色;這次的飛行在教練史奈德(Kurt Schneider)的陪同下進行,他們從弗萊格勒(Flagler)郡機場起飛,在空中翱翔30分鐘後順利降落,瓊斯也完成第一次擔任正駕駛的「任務」。

史奈德指出,開飛機需要極高的注意力與協調性,而瓊斯以90歲的高齡完成這項任務確實讓所有人大開眼界。結束飛行之後,現場大約有50名親友為瓊斯鼓掌,並大喊「生日快樂」,希望她之後還是能這麼活力充沛。

熱愛極限運動的瓊斯並不因為年紀大了而退縮,她從80歲開始玩高空跳傘,接著在85歲時挑戰滑翔翼,現在又以「開飛機」替自己慶祝90歲生日,膽量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另外,加州日前也有一名80歲的阿嬤拉維妮(Laverne)用跳傘慶生,但她卻臨陣腿軟,拉住飛機門柱,說什麼也不願意往下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