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完骨頭再丟湯鍋! 廣州食堂阿姨「調味料」供人品嚐

▲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有食堂阿姨將啃過的骨頭丟回湯裡。(圖/翻攝自光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吃到那鍋湯的人一定覺得想吐!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日前有一名食堂阿姨偷啃骨頭後丟回湯裡,再端出去給別人「品嚐」,整個誇張行徑剛好被學生目擊,並用手機拍下來上傳至網路,也引起全校討論,師生直呼「真是太噁心了!」

根據《光明網》報導,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總校區總共有3個食堂,而事發地點的第三食堂緊鄰學生宿舍,16日上午11點快到午餐時間時,有幾名學生剛好走出宿舍,剛好看見樓下食堂有一名男員工與兩名煮飯阿姨從廚房推出一大桶湯,只見其中一名阿姨從湯裡撈完骨頭後,就用嘴開始「啃」。

「我們覺得很不衛生就立即拿手機拍,沒想到下一幕卻更噁心。」目擊學生表示,阿姨開始啃骨頭時,男員工就準備將那鍋湯推往食堂,那名阿姨就跟上前把那塊骨頭丟回湯裡,三人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工作。

照片引起全校師生的討論,校方也在18日作出回應,那鍋雞湯主要是供應食堂員工和老師,學生比較難喝得到,而啃骨頭的是食堂經營單位的老闆娘,經瞭解,當時她發現雞肉上有皮,用手撕不掉就用嘴咬了。

校方表示,3個食堂都是通過招標外包廠商,接獲投訴後,學校馬上召集3個食堂負責人開會,當事人也承認此事,因此,對食堂罰款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900元),並停業整頓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