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周星馳打破沉默主動道歉 向太:只想還老公清白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文章在網瘋傳,惹怒向華強老婆陳嵐在網上爆料,開始一系列的「黑周星馳」事件,逼得不少藝人選邊站,戰火持續在演藝圈延燒,但身為事件主角的星爺卻保持沉默,始終不回應。日前陸網就有消息指出他已經主動道歉,陳嵐則在微博否認這件事,表示不要道歉,只要老公清白。

向華強夫婦(左圖)引出「黑周星馳」事件,傳周星馳已主動對向太陳嵐道歉。(圖/CFP、翻攝自網路)

周星馳被大陸知名作家獨孤意在日前於微博爆料,因為連日來的風波影響,常常緊張出汗,獨自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每天也只吃很少的食物,疑似患上抑鬱症。而他已經在私下托人對向太陳嵐道歉,說對方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他心中很尊敬的人,沒想到整件事情最後會鬧這麼大,對此要真心說聲「Sorr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孤意在微博爆料周星馳的反應,說他疑似患了抑鬱症。(圖/翻攝獨孤意微博)

對於周星馳主動道歉的消息,陳嵐則在微博否認,表示沒有這件事,也不需要對方的道歉。強調錢可以不還、酒也可以不還,只要還她的老公一個清白。也希望對方可以出面澄清從來沒有受過欺壓,能說出這一句話她就滿足了!

▼陳嵐否認周星馳道歉的消息。(圖/翻攝陳嵐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