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記錯清水斷崖地點 小黃司機報警救尋短男一命


▲儘管蘇花公路風景優美,但也常常發生跳崖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想要尋短的廖姓男子,原本打算於17日清晨從桃園搭計程車到蘇花公路海邊跳海自殺,不過可能是太緊張,居然忘了斷崖處而要司機開車尋找。計程車司機發現異狀後馬上報警,才阻止這起憾事。

計程車司機表示,男子大約在清晨6點時坐上車,並指名要在台9線164公里處下車,到達目的地時總里程數已經大約200公里,車資總共8000元,但男子毫不猶豫照付,並開始在斷崖處徘迴,並不時往下眺望。這時司機才驚覺這名男子可能有跳海念頭,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廖姓男子儘管有正常工作,但是妻兒卻不幸過世,還有他身體不好,未來可能要支付龐大的醫藥費,現在又無依無靠,才會有尋短的念頭。另外,廖男原本想跳崖的地點應該是台9線清水斷崖174公里處。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