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18次上公車沒人讓位 英75歲女:比女兒年輕就停止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凱蒂整形整出心得來。(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我72變!英國一名75歲退休女演員凱蒂愛上整形,至今動刀高達18次,也因為外表看起來太年輕,每次搭公車都沒有人要讓位。她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會繼續整形,「這每一分錢都花得很值得」。

外電報導,凱蒂(Katy Bedford)第一次「返老還童」,是在她47歲進行拉皮手術,如今整形18次,包括眼睛、眉毛、鼻子、脖子、胸部和抽脂等,總共花費4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元)。

報導說,凱蒂外表和實際年齡落差很大,有次搭公車要請乘客幫忙搬行李時,其他人才知道她已經75歲,都驚訝地說不出話來,稱讚她看起來很年輕。

凱蒂表示,只要自己對衰老的容顏不滿意,她就會做點什麼,「我永遠不會對整形說不,即使到了100歲,如果覺得有必要,我還會接受整形。」不過,有一個情況則是例外,就是當她看起來比女兒還年輕時

▼凱蒂臉部大解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