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超火:天天查夜店、酒店,沒學到教訓一定辦到倒

我們想讓你知道…郝市長硬起來了!!

▲台北市警方全力掃蕩夜店和酒店。(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挑戰公權力,郝龍斌超火!刑警薛貞國在夜店被50人當街活活毆死,震驚台灣社會。台北市長郝龍斌18日接受媒體專訪口氣強硬地表示,目前警方已經天天開始臨檢夜店、酒店,如果業者和黑幫還沒有學到教訓,就一定會辦到倒閉為止

台北市信義區「SPARK」夜店殺警案,警方鎖定5名主嫌,除了事主曾威豪、劉芯彤,其餘3人蕭叡鴻、萬少丞、周譽騰都是貨真價實的黑道分子,是殺警案中召集小弟、動手殺人的劊子手、帶隊官。目前曾、劉、蕭已被收押禁見,警方正在全力追緝萬、周,誓言要在薛頭七、20日前抓到人。監察院也表示要介入調查。

殺警案後又發生大安森林公園黑幫聚集案件,引發民眾疑慮。郝龍斌曾公開表示,殺警案一定要辦到水落石出、2周內破案,並加強掃蕩風紀場所,徹底杜絕組織犯罪或黑幫圍事,讓台北市成為一個安全城市。

郝龍斌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更強調,夜店和酒店是目前警方掃蕩重點,只要有疑慮就會天天查,若業者和黑幫仍未學到教訓,就必須承擔相當大的後果,一定會讓其關門打烊。

▼郝龍斌對於殺警案非常生氣。(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