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妹」車內獻身激吻教練! 網友:考駕照真不容易

▲背心妹被拍到車內獻身激吻教練,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論。(圖/翻攝優酷,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潛規則?一段長40秒的影片,最近在大陸佛山各大論壇受到熱烈討論。影片疑似為監視器畫面,一對男女坐在「教練車」的紅色轎車內,女子數次主動上前激吻男子,發文者聲稱,男子是一名駕訓班的教練,女子則是他的學生,當事人坦承有錯,但也會追究法律責任。網友看了則酸說「考個駕照都得獻身,真不容易。」

影片中,一輛寫著「教練車」的紅色轎車停在一處涵洞中,裏頭坐著一男一女,沒多久,坐在副駕駛座的「背心妹」突然主動獻身,湊上駕駛座的男子身旁,又是親又是摸,一度還激吻了數秒,期間兩人有說有笑。

《羊城晚報》報導,這段影片在佛山各大論壇掀起熱論,有網友肉搜出男主角就是佛山市南海九江一間駕訓班的教練,當事人受訪時也坦承就是他,激吻的女子也確實是學生,事發於5日,「雖然我真的有錯,生活作風也有問題,但這件事對我的家庭和工作都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連上班都有人對我指指點點。」

當事人已經報警,並且了解究竟是誰洩漏這段監視畫面,將追究法律責任到底。而網友則吐槽他說「這是在學車嗎?」、「教練福利真好」、「考駕照不容易,女學員要想考過,兩個選擇:一陪睡,二給錢。」還有人說女方願意,送上門的沒有男人不要,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影片是如何流出的?「我們的隱私權還有嗎?」

 ▼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