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臭豆腐、榴槤混吃!噁到吐出來 盧廣仲童年愛流氓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馬「十冠王」的雙人組合FS(Fuying&Sam)進軍台灣,18日為首張華語專輯《溫度》舉辦記者會。不是過過水,他們從去年起已陸陸續續花168天全台走透透。兩人對台灣小吃如數家珍,甚至混搭家鄉味,把「臭」味相投的榴槤和臭豆腐一起入口,結果是馬上吐出來。

▲大馬雙人組合FS(Fuying&Sam),long stay台灣當新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透過168天來台環島走透透,Fuying&Sam已對台灣生出感情。Sam說,很想再去墾丁住住,Fuying則滿懷念蘭嶼,他說:「因為我在蘭嶼『落紅』了!」引起全場爆笑。原來他口誤,把「車窗玻璃刮傷了手」的見紅講成落紅,他急著解釋耳朵都紅了。兩人還吃了連台灣人都沒挑戰過的小吃,像是炸蟋蟀和炸香蕉皮。

而出生在美食之都台南的盧廣仲,18日出席保養品公益活動,號召關懷弱勢兒童的課後照料。他小時候就很有愛心,會把便當偷偷分給家境清寒的同學。國小時是全校第二名畢業,盧廣仲也會「罩」同學,幫忙大家完成暑假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出席公益活動,和小朋友一起唱歌。(圖/記者黃克翔攝)

但他也感嘆,有些家庭比較不健全的同學,因為童年缺乏課後教育和陪伴,長大後沒能走上正途,現在看來也比同年齡的他老了好幾歲,「因為他們已經把童年丟掉了。」想起過去,盧廣仲笑說,曾經和同校的一個女生互相喜歡,但對方的哥哥是流氓,最後他因怕女生太凶,無疾而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