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陳奕迅10年堅貞交情 出賣深夜「私會地」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謝霆鋒為了自己的料理節目《12道鋒味》,先後邀請了許多人心目中的男、女神擔任嘉賓,還開拔到歐洲、東南亞等地拍攝,接下來即將播出的香港特輯,謝霆鋒邀請已有10年交情的實力唱將陳奕迅上節目,兩人從頭到尾聊個不停,還出賣以前徹夜談心的私會地點。

▲謝霆鋒(左)邀陳奕迅擔任《十二道鋒味》香港特輯的來賓。(圖/英皇)

謝霆鋒和陳奕迅都是音樂狂熱份子,也是同期出道的歌手,兩人都在香港渡過童年,擁有相當累似回憶。 當節目組和二人傾談拍攝地時,霆鋒提出去一個地方拍攝,就是香港的跑馬地公園,原來當年兩兄弟經常去這公園徹夜促膝談心,從天黑聊到天亮,再一起去吃街頭早餐。這段日子成為兩人津津樂道的共同回憶。

謝霆鋒、陳奕迅一去到公園,就很熟悉的找到當年二人促膝談心的位置,還跟工作人員說從前這個地方不是這樣的,從前那個位置是這樣的,一樹一木,一張木椅,一盞路燈,都勾起他們當年徹夜聊天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匣子一打開,陳奕迅一直說說說,謝霆鋒被他逗得不停的拍掌應和,然後二人一直打哈哈笑不停,霆鋒和Eason的互動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雖然拍攝時間已經很晚,大家都很累,但看著他們兩兄弟細說當年情,又聊到很多不為人知的當年人事,大家都不忍停機,任由他們繼續聊,可說是《12道鋒味》首個拍到停不到機器的嘉賓。

▼謝霆鋒(右)和陳奕迅以前常到跑馬地公園談心。(圖/英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