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還清白!「震達等大人」重新上市 徐乃麟喊讚

【廣編特輯】

曾是台灣「成長轉骨」產品銷售龍頭的「震達等大人」,民國99年時因遭控詐欺、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等大人相關產品也因此開始停售;經過五年的司法過程,終於在2014年7月8日正式撤銷判決、「宣判無罪」。負責人于學釗表示:感謝司法還「等大人」清白,也感謝這五年來陸續許多忠實消費者的鼓勵打氣,讓我們一路走來並不孤單。


▲曾是台灣銷售龍頭的「震達等大人」即將重新上市。(圖/業者提供)

「震達等大人」代言人徐乃麟聽聞判決結果後開心的表示:「等大人」終於走出這幾年的陰霾,我自己家裡的兩個小孩,都是靠「等大人」養出來的成績,身為愛用者和代言人,真的替他們感到高興。

負責人于學釗表示:經過之前風風雨雨,「震達等大人」停擺了五年,但真金不怕火煉,「等大人」的口碑早就深植消費者心中,未來震達也將繼續提供優質的產品給台灣的消費者。

‧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判決書還清白主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