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10月又有新品發表會?

圖、文/APP01

這幾天出現一個傳聞,傳蘋果在10月下旬又會有一個新品的發表會,將會發表新款的iPad跟OS X Yosemite作業系統,如果消息屬實,那麼就會跟前幾年的安排相同,就像是2013時發布的iPad Air跟Retina iPad mini。

國外媒體爭相報導相關消息,彭博社甚至發表了報告,稱蘋果會在10月中就舉行新品發表會,展示最新一代iPad,且該報告中還提到,iPad Air 2和新款iPad mini已經量產。但以上傳言被The Loop網站的Jim Dalrymple的一句「Nope」打回,被稱為蘋果流言終結者的他,對蘋果新品發表的日期判斷一直掌握得很準確,這次他會不會失針?就要端看之後的官方消息了。

新聞資料:bloombergmacxAPPLE

同場加映

更新?不更新?別怕!看過來iOS 8 vs iOS 7功能比較圖!

你確定你真的要買 iPhone 6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奧客:懂約炮潛規則 一試成主顧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