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笨才會想結婚! 小孩們神回10題「男女相處大哉問」

▲天真無邪是最珍貴的!(圖/翻攝自網路,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直率的童言童語常常讓人會心一笑,外國網站《Wonderful World》就有篇文章是關於15個小孩的問答紀錄,內容是他們在面對10題「男女相處大哉問」時所作的回答,令人驚訝的是,很多大人都未必有好答案的難題,他們所說的卻大有道理!

1.什麼時候親別人才是適合的呢?
規則是這樣的:如果你親了一個人,你就得跟他結婚然後生小孩,這樣才是對的!(Howard,8歲)
法律說18歲才能結婚,我才不想違法勒!(Curt,7歲)
有錢就行了。(Pam,7歲)

▼Howard的標準十分嚴格。

2.幾歲才是適婚年齡?
23歲,因為那時你就永遠了解那個人了。(Camille,10歲)
幾歲都不適合,你一定是太笨了才想結婚。(Freddie,6歲,以他這年齡來說非常聰明…。)

3.陌生人怎麼看出兩人是夫妻呢?
可能要猜一下,看他們是不是在罵同一個小孩。(Derrick,8歲)

4.你覺得你父母有什麼共通點嗎?
他們都不想再有小孩了。(Lori,8歲)

5.大家約會時都在做什麼啊?
約會就是為了開心,人們應該利用約會來了解對方。如果你聽夠久的話,連男生都可以說出些什麼。(Lynnette,8歲,她真是個寶!)
第一次約會通常都在騙人,然後大家才有足夠的興趣再約第二次。(Martin,10歲)

6.如果第一次約會搞砸了,你該怎麼辦?
我會回家裝死,然後第二天打電話給各家報社,確定我有沒有被放在「過世」那一欄。(Craig,9歲)

7.你怎麼挑選另一半呢?
你得找一個跟你有一樣興趣的人,像是假如你喜歡運動,她也得像你一樣喜歡,然後她來的時候應該幫你準備好零食。(Alan,10歲)
長大之前沒人知道會跟誰結婚,老天會在那之前就幫你決定好了,而你之後才會知道誰是另一半。(Kirsten,10歲)

▲Alan覺得準備零食是婚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8.單身好還是結婚好?
單身對女生來說比較好,男生不行,男生需要有人幫他們清理乾淨。(Anita,9歲,祝福你的小孩)

9.如果大家都不結婚了世界會變得如何呢?
一定要跟很多小孩解釋他們爹娘是誰。(Kelvin,8歲)

10你如何讓你的婚姻順順利利的?.
跟老婆說她很美,就算她看起來像一台卡車一樣。(Ricky,1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