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久等了!《大家來說鬼》鬼王出爐 笑拿5千獎金

社群中心/世界唯一的Ann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推廣【大家來說鬼大賽】之活動訊息,並非新聞報導,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鬼月過了,就沒事了嗎?《ETtoday新聞雲》舉辦第三屆大家來說鬼大賽,今年共有471篇長文投稿、78篇一句話鬼故事,以及5張鬼照片投稿,經過編輯群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徹夜拜讀鬼故事後,再參照按讚數、點閱率精選出65篇進入決選。

今年的評分機制如下:

1.人氣(本網內文按讚數和點閱數)佔50%→進入決選階段
2.本站編輯(20%)與第三方共同評審(30%),共50%→得獎名單出爐

這次的評審邀請到第一屆得獎人駱小紅、第二屆季軍金田五四三摳男擔任,兩人再多次反覆的閱讀、評比思量後,終於讓得獎名單出爐了,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能獲得「現金大獎」的前三名(共有6位得主)了!

為了減緩緊張的氣氛,因此先從3位第三名開始宣布,以下3人都能獲得一千元獎金

1. Li Shi Wang 個人親身經歷所寫的「群魔亂舞的哨點」,讓評審都直呼毛起來了。
2. Li-Hung Chen 的「一件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流暢的文筆也深受評審肯定。
3. 張純華 根據弟弟口述的「軍中驚魂-半夜安官事件」,獲得評審青睞,其中摳男認為,如果是本人經歷肯定會更高分。

接下來就是能獲得兩千元的2位第二名得主了,為減緩各位的緊張情緒,先說個冷笑話好了!(被毆)

1. 傅小寶 帶著幽默口吻的「屋頂上的守宮」,道盡前世今生的因果關聯,獲得一致好評。
2. 莊哲涵 將大學住宿時的撞鬼實錄「新竹女生宿舍裡倒吊的男人」寫下,究竟有個陰陽眼室友是福還是禍呢?

以上兩篇獲得編輯群和評審的喜愛,剛好拿下同分、共列第二名,可說是實至名歸阿!

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的第一名首獎,得獎者不只能拿下五千元獎金,還能榮登第三屆《大家來說鬼》鬼王的寶座。兩位評審對這篇長文鬼故事給予極高的評價,認為此篇在故事鋪陳和轉折上有很突出的表現,現在公布得獎的是…….。

1. 謝天 以「工地」一文殺出重圍,流暢的文筆、故事起承轉合,最後還以出乎意料的結局,讓讀者有深刻的省思。為了不破梗,就請大家點此→「工地」慢慢品讀其中精隨吧!

除了現金獎外,主辦單位《ETtoday新聞雲》還準備豐厚的獎品,頒發給佳作得主。

市值1,480元的脫胎換骨獎5名 (幸福家生技3%傳明酸美白集中精華)

1.狗不怨------------------謝天
2.她是鬼、她是我朋友------林苙菁
3.等一夫的咖啡------------王沛翰
4.一個人的捉迷藏----------莫里斯
5.煙味【真人實事】--------Helen Chu

市值1,280元的枯黃回春獎3名 (寶倈國際瑞士VITAMIN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50ML)

1.桃園某大酒店遇到詭異敲門聲----天野靈
2.尾巴根部的白色小點------------莫里斯
3.有圖慎入!拍到日本鬼娃娃----Rika Neko Meow

市值840元的鹹魚翻身獎10名(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3雙入→顏色隨機挑選,不得更換)

1.小學後門的小土丘-------Clio Chen
2.帶我回家-------------Kuan-Ju Liu
3.咚-咚-咚------------林儒謙(謙哥)
4.牽錯手--------------林昌賢
5.在你後面------------陳凌兒
6.客運奇遇------------EVe Kao
7.陌生人的死----------Amelie Hsiao
8.不要太野小---------Natalie Shih
9.血願池---------------vian
10.我的十歲生日-------杜斯

無臉鬼嚇人獎5名(Deary媞爾妮經典款面膜20+2組)

1.神秘的小男孩-------胡勝傑
2.落難神明不要撿-----李岱樺
3.我不要再臨時出差.....--十隻蚊
4.憤怒的血手印--------賴沛君
5.Candy Crush高手----Leo Tsai

重獲新生魅力獎5名(Deary媞爾妮絨獲新生白麝香保養3件組)

1.是誰在唱歌?-------樊書亦
2.晴明osakapop靈探檔案:日本猛鬼屋----Ken Ogura
3.日本怪談之靈異探險-----吳蘇奇
4.雲林的魔神仔--------樊書亦
5.給壽星驚喜變驚悚-----Raymond Tou

害羞鬼最佳保養獎7名(Deary媞爾妮黑猩猩好朋友胸膜*5)

1.為什麼不開門?------石靜宜
2.找到你了...--------陳凌兒
3.那個夢中夢---------賴子昕
4.騙鬼---------Thomas Chang
5.警告---------------鄭宇晴
6.一句話鬼故事/怪物---Alice Lin
7.一句話鬼故事/情人節套餐---鄭弦月

應該有不少眼睛的網友發現,怎麼看到同一個人重複得獎呢?那是因為今年的活動辦法「可以不限篇數投稿,但最多只有2篇能得獎」,所以恭喜以上得獎者囉!並請得獎者近日留意當時所填寫的Mail信箱(垃圾桶也要檢查一下唷),主辦單位會將須填寫的資料寄給您,那我們明年見囉!

●如有任何問題,請寄信到《大家來說鬼》專用信箱:ghost@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女神李聖經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