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麻煩小子盼入衛冕軍 畢斯利前進馬刺受測

點評:希望畢斯利不會落得沒球打的下場...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從2008年初入聯盟時期的明日之星,到如今輾轉流落各隊成為「浪人」,年僅25歲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在短短6季之內,就因脫序行徑而導致名聲大壞。如今他也在為延續個人NBA生涯而努力,據傳他將於近日前往衛冕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測試,希望能順利成為「黑衫軍」的一份子。

▲畢斯利傳出前往衛冕軍馬刺進行測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回到發跡球隊邁阿密熱火,畢斯利出賽55場,在15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平均繳出7.9分、3.1籃板,但季外並未受到熱火續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雅虎體育》報導,畢斯利本周將前往馬刺進行測試,希望能在這支衛冕冠軍球隊中覓得一席之地。日前他也曾前往洛杉磯湖人試訓,但最終仍未獲紫金軍團留用。

以天份、球技來看,畢斯利絕對有在聯盟生存,甚至發光發熱的實力,2010-11賽季在明尼蘇達灰狼時期,他還有平均19.2分、5.6籃板表現,但長久以來的場外行為不檢,甚至不時與教練團出現摩擦,也讓他逐漸被遺忘在板凳末端。

對於治軍嚴謹的馬刺來說,所謂的「問題球員」想在團隊中生存並非易事,從過去的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便能窺知一二,另外目前球隊共有14位選手擁有保障合約,畢斯利想擠進開季正選名單,恐怕需要非常大的努力。

馬刺補強腳步仍持續穩健前進,日前在世界盃表現優異,場均有17.6分、7.6籃板的墨西哥中鋒艾勇(Gustavo Ayon),據傳也收到馬刺一紙合約報價,但包括西班牙、中國CBA球隊,都對艾勇保持高度網羅興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