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鍾承佑拿高國輝球棒短打失敗敲安 自責不好的打擊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鍾承佑18日在8局下執行犧牲短打戰術不成,2好球後揮出勝利打點安打,他表示,這是一個不好的打擊,擊出安打只是運氣好。而鍾承佑拿高國輝的球棒再建功,大夥開玩笑,或許高國輝的球棒不適合短打。

▲鍾承佑。(圖/桃猿提供)

8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比數0比0。鍾承佑打擊時教練下達犧牲短打暗號,他觸擊失敗形成2好球,教練改讓他正常揮擊,他揮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打進勝利打點的2分,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球好球進壘沒有點,第2球為了讓我點不好投變化球,但短打失敗了,第3球他們猜我應該會繼續短打,我認為應該也是變化球,此時我看教練未下戰術,逮中變化球打出安打。」鍾承佑表示。

鍾承佑表示,如果第3球教練還是下達短打戰術,還是會繼續短打,雖然我上一次執行犧牲短打戰術是連續點3球失敗被三振。

他表示,未能執行好教練下達的短打戰術,就不應該,就是一個不好的打擊,最後打出安打只能說是運氣好。

鍾承佑最近拿高國輝的球棒,狀況不錯且長打變多,「我只是拿適合自己的球棒,」他表示,最近練的比較多,對自己的打擊更有自信,不會想太多。

高國輝18日再開轟,大家開玩笑說,高國輝的球棒不是用來短打的,比較適合全壘打,鍾承佑不好意思的表示,是自己短打打不好,跟球棒無關,說不一定高國輝打電話要把棒子討回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鍾承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