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秋老虎高溫助威? 國道3號火燒車緊急搶救2歲女嬰逃命

▲開車上國道無故火燒車,抱嬰開門逃生。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一定要特別注意車子的性能與安全!18日下午國道三號靠近大甲交流道前,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車主表示開到一半覺得車況不對,因此路邊暫停查看一下,沒想到停車後才發現車身冒出濃煙,不到10秒鐘就起火燃燒,車上還有名2歲女嬰,急忙抱孩子逃生,所幸沒有人傷亡。

起火的7人座轎車車齡不到10年,對於火燒車的原因車者也非常不解,只表示當天與家人外出,開到一半發現車子怪怪的,停車不到十秒鐘後就起火燃燒.消防隊員趕到後立刻灑水搶救.雖然火勢10分鐘後就被撲滅,但車子也被燒到只剩下支架,還好一家人平安無事,真正起火因素仍有待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