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使」伊姬性愛片流入色情業 反目告前男友偷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澳洲歌手「嘻哈天使」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日前驚爆性愛片流入色情業,前男友海夫(Hefe Wine)還出面指證影片中主角確實就是他們2人,種種發展令她大為不爽,近來透過律師發言,決定控告前男友「竊取筆電裡的歌曲資料」。

伊姬阿潔莉亞12日被爆性愛影片外流,色情業者大讚內容非常勁爆,「一定能超越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經典淫片」,試圖要和她簽下價值百萬元的合約。她的發言人一開始否認此事,後又改稱是遭前男友海夫報復拍下,而她當時未成年,「不知情也不同意」。然而海夫不久後出面指證,表示伊姬和他一起拍攝性愛影片時已經成年,且絕對知道有攝影機在旁邊,推翻發言人的所有說詞。

▼「嘻哈天使」伊姬性愛片流入色情業,跟前男友反目成仇怒告偷竊。(圖/翻攝伊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夫公開發言後,似乎引起了伊姬的不滿,17日正式提出告訴,控告男方竊取音樂創作。根據訴訟內容,海夫曾經擔任伊姬的音樂製作人,卻在2009年雙方同居時,趁機竊取了女方存在筆電裡的歌曲創作檔案,還在2014年7月擅自以EP形式發行,甚至偽造同意書,宣稱自己擁有女方所有歌曲、MV和「影片」的版權。

事實上,日前海夫才剛提出一份由伊姬簽名的同意書,表示握有女方性愛片的版權,認為自己有權力決定是否把影片販售給色情業,甚至將其放到個人架設的成人網站上。然而,伊姬聲明該簽名是海夫從其他合約上複製下來偽造的,並憤而提出告訴,決心以法律途徑證明自己的清白。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