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韓看台情搜影帶 難纏比預期強須提高警覺

文/特約作家── 蕭保祥

韓國隊18日下午全隊集合看台灣隊戰力分析錄影帶後,針對投、打戰力分組討論,隨後發給每名選手USB,內容是台灣隊選手影像分析,希望選手有空就自己看看。

亞運南韓棒球隊首要預賽勝中華隊。(圖/擷自KBO官網)

看完台灣隊情蒐資料後,韓國隊選手多半認為,台灣隊戰力比想像中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媒體「日刊SPORTS」報導,外野手閔炳憲認為,「台灣隊投手大概有5名吸引眾人目光,胡智為、江少慶地球看起來都不錯,後援投手球看起來也很快,有點會竄的感覺。」

來台灣春訓、與多支台灣職棒球隊交手過的羅成範則認為,「比較起春訓時碰到的台灣職棒隊投手,台灣國家隊投手好像球速更快,不知道實際對戰會不會更難打。」

打過多次國際賽的韓國隊捕手姜珉鎬則認為,「很多後輩今天看到台灣隊情蒐錄影帶,多半都嚇了一跳,也產生一些警覺心,國際賽雖然交手很多次,台灣總是難纏的對手。」雖然說掌握打者的攻擊特性很重要,姜珉鎬表示,「我們投手群如果發揮應有實力,應該不至於會被擊倒。」

韓國隊總教練柳仲逸10日曾表示,考慮讓右投李在學或李太陽在小組賽先發對台戰,不過15日又改口,「小組賽對台灣要用前2號投手擇一先發。」原因是怕準決賽遭遇日本,消耗過多投手戰力,因此小組賽要力爭分組首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