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吧小紅人」! 英創意短片「舞」等紅燈時間

▲英國一間車廠拍攝了一隻創意影片,讓等紅燈的時間不再是枯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人喜歡等待,尤其是在大熱天下等紅燈更是難熬!英國一間汽車廠商Smart為了讓等紅燈的時間變有趣,拍攝了一隻創意短片,透過錄影設備將棚內跳舞動作投射在紅燈上,讓民眾在路旁也跟著「舞」了起來。

▲只要走進動態攝影棚內跳舞,動作就會即時被傳送到外面的螢幕上。(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部「The Dancing Traffic Light」影片中,不同於以往只是停下來的小紅人,紅綠燈中的小紅人變身成「舞林至尊」不斷搖擺,讓附近的行人都停下腳步觀看發生什麼事。原本是只要有人走進旁邊的動態攝影棚,對著鏡頭跳舞,就會即時傳送出去,分享在紅綠燈的螢幕中,不僅有趣,動作也不會重複,讓民眾看了都跟著搖擺起來了!

Smart公司發表的創意影片,不僅是希望可以在等紅燈的時候可以變有趣,也能減少闖紅燈發生遺憾的行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