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死喵星人了!小貓爬樹掉漆 大隻佬聖伯納犬溫柔守護

▲ 愛死喵星人了!大隻佬聖伯納犬溫柔陪伴小虎斑貓。(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貓和狗水火不容?最近一段「聖伯納愛死喵星人」的影片流傳網路,國外一位網友PO出自家大狗聖伯納「貝拉」(Bella)和小虎斑貓「哈利」(Harry)的互動過程,雙方體型相差數倍,但是貝拉對待頑皮的小貓十分溫柔,像是媽媽般照顧,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萌了!我可以看牠們倆好幾個小時。」

影片一開始,調皮的哈利在草地上很不安分,正對面就坐著體型巨大的貝拉。貝拉看著看著,突然站起來聞一聞小貓,然後伸出大爪子輕輕拍了拍牠的前腳,哈利沒有感覺害怕,反而還想要跟貝拉玩,一直去蹭咬牠的腳,互動平和,看起來感情非常要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虎斑貓貪玩爬樹,聖伯納犬默默在底下守護牠。

此外,主人還上傳了一段影片證實牠們之間真的有「愛」!原來是貪玩的小貓,跑去爬樹,但是爬得很掉漆,一度快從樹上掉下來,但是不只主人在底下看,一旁還坐著貝拉,繃緊神經一直盯著小貓,默默守護,就怕牠掉下來受傷

網友看了影片直呼可愛,大讚這一對貓狗真是一對「無價珍寶」,都非常乖巧,甚至還要求飼主多上傳一點牠們的互動影片,而且拍攝時間要長一點,感謝他分享這麼棒的影片。影片從7月上傳至今,已累積超過100萬次點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小貓貓咪聖伯納犬聖伯納大隻佬HarryBella貓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