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的大絕!PS4《勇者鬥惡龍群雄》首度實機展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Dragon Quest Heroes》(暫譯:勇者鬥惡龍群雄)與金屬史萊姆版本的 PS4 確認 2015 年春天上市之後,KOEI TECMO Games 的小笠原賢一製作人首度為該款遊戲進行了實機展示,扮演親衛隊長亞克特,在城中挑戰魔物大軍,吸引上百位媒體、開發商圍觀。

《Dragon Quest Heroes》是由 SQUARE ENIX 發行、KOEI TECMO Games《無雙》團隊開發,堀井雄二製作,鳥山明繪製,不過從小笠原賢一進行的實機展示看來,該款遊戲因為經典的 ARPG 元素而降低了《無雙》系列那種割草味。此外,在挑戰 BOSS 關卡的過程中,可以看到許多經典的史萊姆跟「石頭人」出現,可以發現現場媒體、經銷商一陣掌聲。

 

 

小笠原賢一親自操作親衛隊長亞克特,然後組了女劍士梅雅、戰王迪爾克等三個不同特性的角色(都是 AI 角,還為揭示是否開放多人組隊),展示了三種角色的特殊技能,如果要說加入《無雙》味,那就是亞克特最終在對上 BOSS 怪時,累積憤怒值,放出大絕,將地圖怪一掃而空的畫面,有種一騎當千的真實爽感。

《Dragon Quest Heroes》預定 2015 年春季上市,也有機會搭配金屬史萊姆版本的 PS4 在台同步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