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不是富家女啦! 難耐牢房生活羈押兩天就感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語叫「熱到」啦!

▲ 劉芯彤傳播妹花名「柔伊、彤彤」,劈腿被甩情傷。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教唆殺警女嫌犯劉芯彤不斷被起底,還傳出她曾經在桃園的酒店做過傳播妹,根據調查,她其實不是甚麼富家女,父親只是一般的上班族,不是做外燴桌椅出租的工作,之前全家人都住在外縣市,3、4年前才以大約2000萬元的價錢買下現在住的房子,現在劉芯彤闖下大禍,親戚表示家人暫時也不敢回家。

劉芯彤的住家(下圖)環境算是相當不錯,雖然位在小巷子裡,但客廳跟房間窗戶都曬的到陽光,每個房間都有分離式冷氣,看得出來住在裡面應該冬暖夏涼,劉芯彤平常養尊處優慣了,突然被關進看守所裡的牢房,身體當然受不了,傳出她在被羈押第二天就感冒了,從她出事到現在也沒有親友去探望,只有律師會見。



原本跟父母住在一起,傳出劉芯彤出事後,家人漏夜找其他地方暫時居住,連陽台上的衣服、褲子都來不及收拾,似乎走得很匆忙,鄰居對劉家人的印象也只記得他們是在3、4年前買下現在住的房子,1名鄰居表示,「大概買快2000萬吧!因為大概是這樣3、4年前的時候買的差不多,(媽媽穿)名牌也沒有,真的沒有,都沒有,(媽媽)就是很樸素。」

之前傳出劉芯彤的父親是在做桌椅出租的工作,劉芯彤是個富家女,但根據了解,其實她爸爸只是一般的上班族。1名劉芯彤的遠房親戚劉先生(下圖)表示,「完全沒有,never,完全沒有做這個工作過,他爸爸就一般上班族,(給人家請的),也是僱員。」

被誤認是劉芯彤的家人,這間桌椅出租店業者急著澄清說,自己跟劉芯彤只是遠房親戚,桌椅出租的生意是劉芯彤的阿祖開的,劉芯彤的阿公後來沒再做,就由他們來承接,他們只知道劉芯彤的爸爸是一般的上班族,生活單純,不像外界說的很有錢。

劉芯彤每次出門,拎著20多萬元的名牌包,戴著10幾萬元的名牌錶,出入都開百萬名車,被繪聲繪影說成謎樣的富家女,其實到頭來,只是個愛炫富惹禍的女生而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