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花就動手行搶 許嫌接連被警逮卻都獲交保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上一間超商16日晚間發生搶案,超商遭搶8210元,蘆洲警分局17日晚間循線逮捕許姓嫌犯到案,卻發現許嫌在半年內已因搶劫案3度被警方逮捕,由於,許嫌每次犯案被逮移送檢方後都能獲交保,致使警方常常需疲於奔命的捉人。

許姓男子吸毒沒錢就行搶,半年內3度犯下搶案被警方逮捕,但每次卻均能獲交保,使警方常疲於奔命捉人。(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許嫌平日都做臨時工,因染有毒癮,所賺收入皆拿去買毒,於9月6日先至五股區成泰路一段上竊取機車車牌,13日凌晨3時許,先在自有的機車換上失竊車牌,再至五股區中興路二段一家便利超商,假裝要買菸,趁褚姓店員轉身至跑至櫃檯內,拿著45公分長的麵包刀,抵住店員頸部喝令交出收銀機內8210元,得逞後騎車至成泰路一段98巷內,變裝及換回自己車牌後騎車返家。

更寮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資料及畫面,確認許男涉有重嫌17日晚間4時30分許,至許嫌住家將他逮捕到案,並在許嫌同意搜索下至五股區成泰路一段偏遠巷弄起出案發時所用安全帽、衣物、失竊車牌、作案用刀,另許嫌主動交付住處海洛英毒品1包(0.29克),全案帶回偵辦。

警癖時許嫌坦承不諱,供稱強盜所得現金均已花費殆盡,都用來購買遊戲點數卡及毒品,而警方也發現許嫌竟是在半年內第3度被警方逮捕,但每次被移送後卻又都獲交保,致使警方常是疲於奔命的捉人,檢方卻又輕易的放人,警訊後依強盜、竊盜、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