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扯法院聚眾跟殺警案相同 九把刀批:自行詆毀人格

▲邱毅再度槓上九把刀,批評他揪網友去法院的行為跟殺警案的惡少沒兩樣。

東森記者蔡岳霖、張均緯/台北報導

涉嫌殺警的富二少和女友在14日晚間瞬間號召到50人,被點名是用LINE和臉書串聯。前立委邱毅在18日在臉書上表示,九把刀也是這種人,才會在第二次開庭號召民眾到場,那些跟著「辱駡我的多名年輕人,日前少年法庭已判有罪。」九把刀則回嗆,「真正詆毀邱毅人格的,是他自己」。

邱毅批評九把刀在雙方第二次法院見時,居然透過臉書號召網友前去法院旁聽,把法院變成粉絲會,這種作法跟殺警案的兇嫌利用LINE聚眾,或者是透過網路呼朋引伴的作為是一樣的,這種召喚群眾去法庭堵人的行為很容易出事,尤其之前某些隨著九把刀在臉書上起舞,留言辱罵的年輕人,日前已經被少年法庭宣判有罪,九把刀的做法真是害人不淺。

▲九把刀低調回應,真正詆毀邱毅人格的就是他自己。

這起官司的主因在於,邱毅曾形容太陽花事件所導致的紛亂現象,是造成北捷殺人案件的反社會情緒原因之一,聞言九把刀在臉書上大罵他說的是垃圾言論,吸引萬名網友按讚!也有不少人跟著留下相同字眼,邱毅氣的一狀告上法院,他痛批,網友都是隨著九把刀起舞,跟著罵什麼「王八蛋垃圾」,當初罵人的都被告上法院,其中有幾位現在已經判刑,認定觸犯公然污辱罪,這些人都是被九把刀害的。

雖然被邱毅再點名,不過九把刀這次僅低調回應,「真正詆毀邱毅人格的正是他自己」,因為透過參與審判過程,法院聚眾行為其實是一場民主盛宴。雙方從網路筆戰延續到到法庭,現在邱毅又拉大戰線,把公然侮辱罪和殺警案扯在一起,誰是誰非就等法院於10月9日宣判給答案。

▼邱毅在臉書痛批九把刀聚眾的行為「跟巡查佐薛貞國命案的兇嫌沒兩樣」。(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