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遊戲、上百款結局!《Until Dawn》更多細節公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奪魂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ntil Dawn》(直到黎明)稍早針對亞洲媒體首度公開了最新劇情影片,製作人平川光雄針對遊戲內容進行公開展示,指出該款遊戲採用特色的蝴蝶效應系統,有上百種結局。記者實際感受,可說是現有體驗產品當中,有如看精緻驚悚電影等級的一款遊戲,遊戲結局更超過上百種,目前遊戲還在開發當中,上市時間未定。

《Until Dawn》是一款驚悚類型的 PS4 獨佔遊戲,透過電影運境結合遊戲引擎,讓每個角色都徐徐如生,剛入門玩家,或是老玩家,都可以輕鬆入手。

《Until Dawn》擁有非常強大、細膩的視覺、聽覺效果,真正擷取知名演員臉部表情跟聲音,故事在講述八個朋友,他們在某一天去偏遠山莊(目前就叫做''Old Hotel'')旅遊的故事。可是在那個晚上,事情變得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任何人都會有可能存活或死亡,玩家必須為這八個人做決定,看到底是誰,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

為了具體展現故事系統,所以特別製作了蝴蝶效應系統(Butterfly Effect),根據渾沌理論,任何小小的動作,都會替結局引起非常大的影響,讓每個玩家都會有不一樣的遊玩體驗,預計有上百種結局。

製作人表示,玩家一開始就會有一千多種路徑可以選擇,所以下決定這件事,就變得越來越重要,要是有人死亡,玩家就看不到有他的結局。下圖這個蝴蝶的圖形,就是每個玩家做出不同決定,產生的不同結局的示意圖;每當玩家做了一個決定,能夠選擇的道路就會越來越少。

而在實機展示當中,玩家選擇看日記跟拿剪刀,就會導向兩個人因為剪刀插入凶手身上,激怒兇手,進而讓兩人陷入危機,最後玩家必須拿槍,解決其中一人,最後導向一個結局。

製作人受訪時回應,《Until Dawn》主要設定時間大約九個多小時,但是隨著選擇的不同、解決任務的時間,時間會變長、或縮短,隨著上市時間越近,開發團隊將會公布更多劇情細節。

《Until Dawn》尚未公布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