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前德國門將不踢球 決定赴WWE發展

點評:德國巨人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曾代表德國國家隊出賽過的門將魏斯(Tim Wiese),最近他被所屬球隊霍芬海姆中止合約,而魏斯也不打算踢足球,他決定進軍摔角界,並且收到知名摔角組織WWE的報價。

魏斯決定朝WWE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2歲魏斯曾代表德國U21國家隊,也曾在2008年11月19日面對英格蘭國家隊的友誼賽,擔任先發門將,不過他所效力的職業隊霍芬海姆中止了他的合約,體重高達250磅的魏斯,決定擺脫足球,投向摔角的懷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斯先前張貼一張裸上半身的照片到推特上,由於肌肉線條相當厚實,這讓他收到WWE的報價,魏斯也毅然決然的投入摔角這項運動。

魏斯說:「在美國摔角相當受歡迎,我覺得可以去試一試,為什麼不做這件事,我會詢問我的經紀人,我是願意去挑戰的,」魏斯對自己信心滿滿,表示到時藝名可以取做德國巨人、野獸魏斯等名。

不過魏斯要進WWE還沒那麼簡單,他還必須要經過一年在發展系統的訓練,慢慢的參加一些WWE旗下的小比賽,才有機會晉升到WWE中更高的舞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wwe魏斯德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