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中甲待遇不差 成為台灣球員掏金地

點評:中甲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甲球隊北京八喜與台北市立大學簽約合作,八喜陣中兩名台灣球員溫智豪與陳浩偉在今年都獲得了續約,八喜主席郭維維表示,這2個球員今年都表現相當不錯,與隊友關係融洽,也表示,中甲、中超的賽場依然是台灣球員最能適應的舞台。

▲溫智豪是中華足球未來新星。(圖/中華足協提供)

溫智豪今年在北京八喜表現精彩,不但有進球紀錄外,幾場比賽都還擔任先發重任,陳浩偉雖然因傷上場時間不多,不過最近復出幾場比賽都有上場機會,今年獲得續約也可看出八喜對這兩名台灣球員的看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維維表示:「相信這兩名球員在八喜一定還有提升的空間,基本上他們水平已經獲得了認可,無論是態度、人品、與隊友關係融洽,是我們八喜重點培養的球員。」

目前在中甲的球員起薪至少都是1萬人民幣,每場比賽獎金至少都有100萬人民幣,而升上中超則是起薪5萬人民幣,500萬人民幣獎金,可見在中甲效力的球員,基本薪水都不會太差。

今年北京八喜在中甲排名第5,要衝擊中超仍有機會,北京八喜這次合作,主要也是希望能看看台灣球員的潛力,北京八喜駐台北代表鄧明輝表示,今年年底還要帶朱恩樂、殷亞吉、陳漢威去測試,其中殷亞吉曾在西乙踢過球,陳漢威則是在烏拉圭聯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