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U明天盛大開幕 服飾價格較日本貴2成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GU

▲GU明(19)日盛大開幕,今(18)天搶先公開內部裝潢及陳列商品,社長柚木治(中)率領模特兒走秀展出今年秋冬最新風格。(圖/記者魏妤庭攝)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副牌GU將在明(19)日盛大開幕,18日搶先公開內部裝潢,全店面積達400坪,可分成女裝、男裝、童裝、配件及時尚主題區,主打15歲到30歲消費族群,推出約1,200到1,400個品項,價格介於99到2,990元間,GU社長柚木治表示,若排除匯率問題,相較日本大約貴1到2成左右。

另外,為了慶祝首間店開幕,GU除了推出多款台灣限定商品,最低290元起外,在9月19日到9月21日間,祭出消費滿1,000元就送托特包,每日限量1,000個,預計共送出3,000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