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推大選懶人包 全黨候選人政見一次看

▲國民黨2014大選官網將藍營22縣市23名參選人整合在一頁。(圖/翻攝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臉書粉絲專頁、LINE開設官方帳號後,國民黨再推出「『牽手同心讚出來』 2014地方公職選舉」官網,整合藍營候選人的經歷、政見與競選資訊,也放上各候選人的競選影片,希望更能凝聚黨內力量,迎接年底九合一大選。

延續第19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的「牽手同心讚出來」主軸,國民黨再推出2014地方公職選舉官網,除了介紹候選人資訊的「藍軍推薦」之外,還透過「新聞戰情室」提供國民黨的文宣快遞,以及選舉最新消息。

▲國民黨2014大選官網放上19全代會大團結畫面。(圖/翻攝網路)

此外,官網的「國民大電視」整合了國民黨以及各縣市首長候選人的影片,無論是微電影、競選廣告,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觀看;「臉書地圖」則是以台灣地圖為背景,放置各縣市候選人的臉書連結,讓候選人透過社群網路,縮短與民眾之間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