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芯彤花名「柔伊、彤彤」 傳播妹圈小有名氣

▲ 劉芯彤傳播妹花名「柔伊、彤彤」,劈腿被甩情傷。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涉嫌教唆殺警的富家女劉芯彤不斷被起底,有人指稱她是活耀在中壢KTV的傳播妹,花名叫「柔伊」、「彤彤」,當時她待的KTV果真一過凌晨12點,打扮火辣傳播妹接續現身。不少傳播妹都說,劉女在傳播妹圈小有名氣,卻有一小段時間曾離開,前同事爆料是因為劈腿被男友甩了,覺得面子掛不住才會消失。

黑色轎車門一開,頂著飄逸長髮,穿著短裙、短褲蹬著高跟鞋的傳播妹走了出來,一旁車伕領著往酒店方向走,同一時間另一名傳播妹從計程車下來進到酒店,有傳播妹爆料,劉芯彤在桃園縣中壢市這間KTV當過傳播妹。

「我們有聽說過她」前同事爆料,劉芯彤是在去年1月到6月間在中壢這家KTV當傳播妹,當時她還就讀開南大學,年紀輕輕的她,有人叫她彤彤,大部分人叫她柔伊,臉蛋清秀的她,在傳播妹圈小有名氣。劉芯彤前同事說,「在開南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想她可能半工半讀,看到新聞報導之後,才知道她家裡那麼有錢。」

當上傳播妹陪酒聊天樣樣來,甚至對客人得鞠躬彎腰,只是劉芯彤根本不缺這錢,來店裡的動機讓不少前同事都好奇,但離開原因,前同事爆料是感情問題,疑似是她待KTV期間搶了同事男朋友,卻在交往中劈腿別的男人,男友一氣之下甩了她,劉芯彤覺得面子掛不住決定離開。

劉芯彤前同事表示,「公主病吧!人家講的公主病吧!什麼事情都要順她的心、順她的意。」今年22歲的劉芯彤涉嫌殺警被收押後,越來越多內幕爆出,這名爸媽呵護的小公主,不堪的過去 一一浮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