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8今天開放更新 完美越獄快準備好了

▲「盤古」的官方網站(圖/翻攝盤古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作業系統iOS 8在9月17日(台灣時間18日)開放用戶更新,不過大陸近期新竄起的「盤古團隊」(Pangu Team)表示,針對新系統開發的「完美越獄」(Untethered Jailbreak)工具已經快準備好了,「iOS 8,我們已在路上。」

「越獄」(Jailbreak)指的是取得iOS裝置最高管理權限許可,獲得此一權力可以安裝App Store以外的軟體、更換外觀主題、執行Shell程式等。根據國外軟體商4年前的統計,iOS約有10%用戶會越獄。

過去越獄工具的開發者、團隊以歐美人士為主,不過到了iOS 7.1版本時,來自大陸的團隊「盤古」僅花了25天就完成完美越獄。雖然盤古過去帶有些版權爭議和指責,不過國外其他的越獄開發多表示歡迎。根據「盤古」18日在微博的貼文,「iOS 8,我們已在路上。」可以看出他們將精力放在iOS 8的完美越獄上,至於是否能成為世界上最早推出越獄工具的團隊,蘋果數億用戶都在等著看。
 

▲「盤古」會將最新訊息發布在微博上。(圖/翻攝盤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