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幫她找到出路 「翹臀正妹」美照狂吸450萬粉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正妹珍.歇爾特(Jen Shelter)高中畢業後不知道要做什麼,於是到健身房櫃台打工,在這段期間她將自己身穿繽紛運動服的照片公諸於世後,人們漸漸注意到她……的翹臀!

>>>>看更多翹臀正妹請點我<<<<<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歇爾特表示,所有女孩都希望自己擁有纖瘦骨感的身材,然而漸漸地屁股的美型開始受到重視,她的翹臀讓她在網路上有了知名度,在Instagram上有超過450萬人追蹤歇爾特的屁股自拍照(belfie,butt+selfie),臉書也有近300萬粉絲。

今年20歲的歇爾特以翹臀闖出名氣,在她的臉書、推特與Instagram上滿滿地都是臀部的自拍與特寫。她說當初沒想到上傳照片會引起這麼廣大的迴響,並鼓勵大眾多運動,只要肯努力,所有人都可以跟她一樣。

歇爾特的絕美翹臀也為她迷茫的畢業後生涯找到了出路,她現在為一些公司擔任代言人,也做起出售健身服的生意。但因為爆紅,她坦言已不再到一般健身房運動,以免遭受騷擾。

>>>>看更多翹臀正妹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