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中國工作船來台 管碧玲:大官閃邊躲小官賣國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交通部航港局16日邀集相關單位,進行跨部會討論,核准了中國籍工作船來台作業。民進黨立委管碧玲18日在臉書爆料,當天會議根本是一群「小官」拍板背書,痛斥「大官閃邊躲起來,一群小官賣國安!」

▲管碧玲出示航港局16日召集跨機關會議簽到表。(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臉書今天張貼16日的開會簽到表,談到開放中國船來禁止的海域,施工安裝海、氣象觀測塔,事涉「國安」,但在聯合審查最後的決策會議,航港局長竟推給副局長代理主持,國安局也只派組員來,國防部代表也只是一名上校,各部會主要都是派科員、組員來,至於陸委會、移民署則都人出席。

對於這麼重要的事,大官全部缺席,讓管碧玲忍不住痛批,長官不背書,推卸責任給小官,「聯審會原來是這樣開的!」她抨擊,「大官閃邊躲起來,一群小官賣國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